公告版位
2015年來了,發現生活忙碌到好久沒更新部落格,連向來使用的樣式都改了… 挑了簡單的白底太陽花圖案,希望這一年陽光開心~ 2014年發行的旅遊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熱銷三版,感謝大家支持!旅行美食仍是生活舒壓必須,請繼續用心感受生活中最樸實的歡樂~ 有些食記如果日期比較久以前,去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喔!因工作忙碌,臉書粉絲頁較常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或另一個澳洲昆士蘭專屬部落格:www.bananabarbie.com 也還請多捧場!Remember to enjoy life, stay simple & fulfill it with happiness!

P1350108.JPG

偶然的決定到還沒去朝聖過的 Tokyo Midtown 閒逛。先是去看了建築本身就是藝術的 21_21DESIGN SIGHT ,之後來到 Midtown Towel 意外發現這邊正在舉辦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Noël 聖誕絲巾特展。在台灣時,就已經收到了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的特刊,一向對於行人打扮都比較有興趣的我,覺得他們能夠做一個這樣的絲巾特展實在太棒了~ 又時尚又相當有藝術感!尤其看多了時尚雜誌明星,看看由路人去發揮出來的美感創意更是一絕!

P1350139.JPG

我新買的嬌蕉包第一次亮相就是最近的東京行~ 沒想到偶然的與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絲巾展不其而豔遇~ 我想應該也只有我好大膽敢提著這台製柏金包去正宗愛馬仕的場子踩場吧~ 還是在超崇拜名牌的東京,哇哈哈~ 覺得自己一整個酷壁了~ 台製也萬歲~  肯定也要藉著這個機會拿著我的新愛包跟會場多拍幾張~

P1350109.JPG

紙盒上面還播映著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在各大時尚都市包括ParisLondonNew York東京所拍攝的時尚潮流行人打扮的模樣。

 

除了幾個大城市,當然也有主打的 Hermès J'aime mon carré 影片。看看大家怎樣利用不同大小的圍巾做出很有創意的時尚感喔~

P1350110.JPG

整個大樓的入口被排隊要玩這 Hermès 特展擺放的貼紙機給擠滿了~ 特別熱鬧呢!!!

P1350111.JPG

這麼巧,來 Tokyo Midtown 正好遇到這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Noël 聖誕特展!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2010 年9月其實也在澳洲雪梨有特展過,12月初香港也有。

P1350399.JPG

整個展區都掛滿了 Hermès 著名的招牌當家配件,絲巾。而從大小絲綢絲巾到大型毛呢圍巾跟領帶都有。牆上貼滿了潮流路人所示範不同的創意表現~ 很棒~ 跟之前曾在 Bellavita 展出的 Hermes 絲情話意 The Tale of Silk Scarf Exhibition 不太一樣。The Tale of Silk 講究的是絲巾上精湛的藝術工藝與設計。而這次的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則是如何活用絲巾,對於消費者更感實用。其實9月底時,也在上海Maison Hermès 預定地看了「Leather Forever縫製時間」很棒的皮具展,但是展內規定不可拍照。殘念。不過致力於辦不同的展,Hermès 的確希望消費者從不同的角度去感受這百年老牌的經典與文化啊!很棒!!!

 

話說,這張照片都沒人,是因為活動後,我們用完晚餐又經過這邊拍攝的~ ㄎㄎㄎ~

P1350118.JPG 

除了女生用的絲巾,當然男仕的也不可少~ 當天有許多位美麗的服務小姐,也把 Hermès 絲巾各用不同方式展現出來,很美!

P1350116.JPG

更有一整排的領帶。有朋友就特別會幫老公蒐集每年的經典款!

P1350400.JPG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整片用愛馬仕包裝盒去改裝成的化妝鏡台!!!超酷的!!!原本都會把這些盒子因為太佔空間而丟掉的我,決定要來好好利用一下!!!Our favourite got to be this Make Up Table made with lots of Hermès Orange Box Mirror, my friend and I decide to tranform our Hermès boxes into these cute mirrors too!!!

P1350119.JPG

場內其實除了 Hermès 本身準備的拍立得跟背板處可供拍照外,其實這些陳列是不可以拍攝的。所以近拍了這張 Mirror 後就被委婉告誡了~ 喔~ 不過這些鏡子真的好可愛喔!!!

IMG_8774.jpg

會場內有一片由潮流型人照片所拼起來的背板,可以先由服務人員幫你打上 Hermès 經典的絲巾使用示範後,在一同幫你拍張拍立得留念喔~ 所以,我圍上了搭配的紅粉色的駿馬絲巾,配上我的嬌蕉包,嘿嘿,大剌剌的就一同在這留下『歷史性』的一影囉~  也要特別一提,當天正好是穿上我新買的 H&M v.s. Lanvin 在東京新搶購到的黑色蕾絲大圓裙一同入鏡,一切都巧合的令我太開心了~

 

人生是不是,也有許多驚喜,都是這樣無預警出現的呢?!

P1350794.JPG

這是我的拍立得,酷吧~ My Taiwan banane Birkin at Official Hermès event!!!Awesome!!!

IMG_8776.jpg

Hermès 的小條絲巾其實我不是很擅長使用,因為太滑我也沒有打在衣服上搭配的習慣。這天拜託服務人員示範當成絲巾使用~ 弄成髮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帥氣的如同用bandanna 把整頭包起來的感覺。橘色經典款的絲巾很亮麗,但是走在台北街頭,似乎有點太過時尚?!

P1350121.JPG

雖然只能拍一張拍立得,但是可以在背板前用自家相機留念,因此當然也要跟我的嬌蕉包再來拍一張~ 不同 Fu啊~

P1350130.JPG 

除了拍立得,外面也架設了五台貼紙機!雖然大排長龍,但是難得遇上了,最愛玩貼紙機的我怎能放過~

P1350132.JPG

拍完還可以劃上自己想要的裝飾~ 喔~ Hermès 店家前應該都擺一台這貼紙機,沒事可以玩一下~ 我最愛這玩意囉!!!

P1350795.JPG

跟友人合拍了一張,也自拍了一張~ 有許多不同的 Hermès 經典背景~ 超酷的!!!

P1350134.JPG

很貼心是,會場外頭還擺放了愛心形狀的橘色沙發,卡哇依啦~~~~~~~~~~~~~~~~~~

P1350136.JPG

這次用Hermès 包裝盒打造了鏡台,也打造了這影片播放展示櫃。超有品牌風格,非常經典啊!!!

P1350147.JPG 

會場後方另個出口則是用絲巾做成的聖誕樹!這有酷喔! 我們跟友人開玩笑,或許回去後,自己把自己的絲巾拼湊看看...

P1350146.JPG

入口處也有線在很流行的互動式投影,小朋友在這邊蹦跳也玩得非常開心~ 實在太有節慶 fu 的一個特展了~

P1350153.JPG 

之後從二樓看這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Noël 感覺是兩顆大愛心拼起來的耶~ 超酷的~  出國玩可以順便參觀到時尚藝術展實在很棒~ 能夠巧遇上實在大喜!!!而,提著嬌蕉包的我,更是一次超Special的體驗啊!

 

Hermès - J'aime Mon Carré 官網:http://www.jaimemoncarre.com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Tokyo Midtown 官網:http://www.tokyo-midtown.com

 

延伸閱讀:

★ 香蕉芭比特購需排隊等候的台灣嬌蕉包 Taiwan Banane Birkin Bag!

★ 2008 Chanel ‧ Mobile Art ‧ Hong Kong

創作者介紹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utiev
  • 寫得太好了..我好羨慕呀~~~~
  • 謝謝 cuite V 的稱讚~
    是活動剛好巧遇的太好了~

    愛麗絲 於 2010/12/19 18:36 回覆

  • Fiona
  • Wish I was there!!!
  • wish you were there too!!!!

    愛麗絲 於 2010/12/19 18:36 回覆

  • v
  • 看到妳拿香蕉包去pk真是讓我笑了XDDDDDD
    太可愛了

    覺得H牌實在是一個理念 一個傳達 一個傳承 不單單只是一個名牌
    這些活動做得真好 總會很貼心地安排一些互動活動 跟拍照機會
    去減少大家拍一些他們不太希望被拍的展品

    最愛妳在照片背板前的那張 拿著香蕉包 繫著H領巾 讚啦~!!!
    橘色頭帶綁法也很棒 走在台北街頭絕對變成焦點人物喔~~~~

    花哈哈哈
    帶我們去看更多的展覽吧XDDDD
  • Dear V, 哇哈哈哈~ 帥吧帥吧~
    Hermes 的活動,目前看過好幾個真的都很精彩。很講究。很開心這次的偶遇。

    說實在那個頭巾呢.... 我個人覺得還蠻像村姑的耶......
    花哈哈哈~

    愛麗絲 於 2010/12/19 20:05 回覆

  • Jac
  • should call you HERMES san from 電車男
  • hahahah i dont like 御宅族的電車男 type.....

    愛麗絲 於 2010/12/20 09:43 回覆

  • Lala
  • 哈哈, 好大的膽子阿~ 那些店員看到你的嬌焦包有沒有圍過來看阿?
  • 哈哈~ Lala 謝謝你的留言~ 對啊,真是好大的膽子呢~
    沒有,日本人都比較含蓄有禮貌,所以並沒有詢問。
    不過,反而碰到香港人評頭論足後,說了聲『假的』.... 哈哈~

    愛麗絲 於 2010/12/20 09:45 回覆

  • 行雲
  • 好好喔~~~~正在存30萬要去日本瘋光~~~~人家也要去朝聖~~~~目前有21萬了~~~~就等我堂妹學好日文一起出發了!!!!
  • 哇~ 目前21萬應該夠了吧?!你要去多久?
    不用學好日文啦~ 用漢字跟比手畫腳囉~ :D
    先祝你玩得愉快囉~ 我也又想回去玩了~

    愛麗絲 於 2010/12/20 09:46 回覆

  • Liu Joyce
  • 真好! 跟著妳的部落格去旅行,幻想著我也曾到此一遊!!! 不用出國也可以大開眼界~ P.S 人比絲巾嬌喔!
  • Dear Joyce, 嘻嘻嘻~ 終於等到你來留言了~ 真是蓬蓽生輝啊!!!
    很開心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盡量分享的仔細一點~
    希望下次一起去party啦~
    絲巾比較精彩啦~ 嘿嘿~ :D

    愛麗絲 於 2011/01/25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