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5年來了,發現生活忙碌到好久沒更新部落格,連向來使用的樣式都改了… 挑了簡單的白底太陽花圖案,希望這一年陽光開心~ 2014年發行的旅遊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熱銷三版,感謝大家支持!旅行美食仍是生活舒壓必須,請繼續用心感受生活中最樸實的歡樂~ 有些食記如果日期比較久以前,去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喔!因工作忙碌,臉書粉絲頁較常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或另一個澳洲昆士蘭專屬部落格:www.bananabarbie.com 也還請多捧場!Remember to enjoy life, stay simple & fulfill it with happiness!

P1250114.JPG

六福集團的 Elite Bakery 自從拓店到 Bellavita 成功後,終於在殷殷切盼之下,在101開設了首間生活概念餐廳!7月中旬才剛隆重開幕,感謝Anchi的好康相報。

100811 Elite Bakery7.JPG

Elite Concept 外觀很有其『ㄧ禮莊園』的氣氛!明亮的落地窗,貴婦聚點不可少的大型水晶吊燈,其他還有滿室的糕點烘培香~ 又一個感受幸福甜蜜的聚會好地方!對於時常在 101 這附近打混的我,很開心又有了這麼棒的餐廳進駐,因為101內除了需要先登記的 35F Illy Cafe 及 4F English Tea House 外,這台灣最高樓似乎就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下午茶餐廳了~ 因此,Elite Concept開的好啊!

P1250107.JPG

其實說到這黃金蛋糕,那大家可能對 Elite Bakery 就有印象了!那時後新聞在Bellavita開幕時炒的轟轟烈烈,其中最高貴的就是這整個貼滿了金箔的豪華蛋糕!!!看新聞說這外表可是鑲滿純度有達9999的金箔喔!!!果真是瑞士極品榛果巧克力蛋糕!!!單價高達 NT$4800 非一般人能夠下手啊!!!

100811 Elite Bakery6.JPG

店內位子也不算很多,椅子都很舒服,空間也是清新明亮!很歐風的小華麗味道~ 點綴的青藍色,配上菜單色系,挺搶眼的!

P1250064.JPG

菜單上有一些趣味可愛的插圖,營造可愛滋味!

P1250050.JPG

當天,店內用的是綠色小花草,雖然不知道啥名字,但有點像迷你版的高級食材朝鮮薊呢!挺俏皮的說~

100811 Elite Bakery8.JPG

除了內用,店內也有許多糕點跟麵包,皆可包裝成禮盒。這邊的糕點可是特別禮聘了得獎烘焙主廚陳清海與文世成,兩位大師都得過業界的冠軍大獎!

100811 Elite Bakery9.JPG

第一次到 Elite Concept 就被這『越南麝香咖啡』給吸引住了!原本就挺喜歡越南咖啡,沒想到這邊用高成本的麝香咖啡豆來當特色飲品!想起了上次自己泡
沒有特別好喝的麝香咖啡豆,這天加了輾乳的越南式喝法,果然比較棒~ 而伯爵拿鐵也是粉特別,讓喜歡熱伯爵的我,以後也有更多選擇!

P1250078.JPG

突然發現這個角度拍一張,挺有味道的~ 人生,一定要換角度,強迫自己去看不同的方向.... 妙也妙也.....

100811 Elite Bakery1.JPG

這邊若是單點飲品,就會附上兩小顆當日甜點,布朗尼挺好吃的,柚香蛋糕風味也很夠!而且比較令我欣喜的是這邊的咖啡真的有用心,香濃好喝!!!

100811 Elite Bakery.JPG

印象中,我很喜歡的熱抹茶拿鐵其實是在 Cafe Ballet先喝到~ 沒想到這邊除了有熱飲也有冷飲,還都挺香濃的!味道很夠,還特別強調會有美容養身功效呢!我想應該也是個熱賣商品~ 而除此之外,另外一個非常吸引我,下次肯定要來嚐嚐的則是台灣麵茶日式風!把這古早的傳統台灣味也調製成這邊的特色商品,還真的聽起來就很棒耶!!!

P1250065.JPG

而到了Elite Concept主推的當然也就是以台北101大樓為造型的的透明英式下午茶塔!點了這,完全可以感受在台灣之最內品嘗幸福烘培呢!其實這個造型有讓我連想到澳洲 Sofitel 的塔式下午茶,不過這邊的點心好吃許多~ 份量我覺得兩個女生來品嘗也是粉剛好!

100811 Elite Bakery2.JPG

鹹點的部份也是充滿變化~ 我特別喜歡薄火腿包上紫蘇葉後跟竹炭餅乾棒一起吃,很香的哩!而三明治也是軟綿綿的麵包,很新鮮!點上些許魚子醬的鮪魚火龍果整個有高級的feel!而鮭魚則是安全牌。

100811 Elite Bakery3.JPG

甜點的部份也都各自精彩~ 從藍莓塔到香芒蛋糕等都很濃郁,果然是烘培之家,點心沒有讓我失望!

P1250071.JPG

而除了高塔,其實還附上了鮮果一盤。以及法式手工奶油Echire Butter及果醬來搭配Scone。

P1250039.JPG

甜點櫃裡的甜點選擇也是非常豐富,單點是另外種選擇!這個推薦的蘋果塔很好吃,不愛吃烹調過的蘋果意外的對這個塔感到不膩又滿意!Elite Concept 其實也有其他現做的手工點心如鬆餅等,下次也想來品嘗看看!

food

這邊的輕食也意外的好吃!這義大利Focaccia 配上豐富的內餡,烤過的義式茄瓜與混和了蘑菇芝麻葉,還有紅椒等拌著海鹽一起炒過香味十足!清爽又美味,很讚!

P1250226.JPG 

而雞肉義大利千層麵,再自己淋上 Tabasco 辣椒醬超有味道的!好吃!份量也很飽足!也要特別謝謝小嘉的招待呢!

100811 Elite Bakery4.JPG

來到 Elite Concept 很享受的還有另外個裡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101 定位客層的關係,還是因為 Elite Bakery 本身就是貴婦經營,來這邊總可以看到好多賞心悅目的美女喔!!!每個人都打扮的很時髦又漂漂呢!!!而其中訪 Elite 的一天,隔壁桌除了做了兩位精心打扮的美女外,那手上拿的新型 PENTAX K-x+18-55L單鏡組桃紅色閃亮加工版更是大大吸引我的目光啊!!!好閃好美啊!!!而且閃亮相機的主人還特別穿上粉色系並戴著粉紅水晶無框眼鏡的卡哇依無敵美少女裝扮!!! 閃亮的讓我的目光無法離開這台美機與漂漂主人!!!美機也讓我萬分激動與心動啊!!!是該來好好考慮考慮了,哈哈哈!!!

100811 Elite Bakery5.JPG

店內推出許多結合了花藝、烘培以及禮盒的包裝,下次要送禮又多了一個可以參考的點了~ 帶扮手禮到別人家這邊應該會幫助粉大呢!對我愛帶甜點的人更是受惠許多。

100811 Elite Bakery10.JPG

來下午茶,肯定要找美美貴婦友人相伴~ 連續來了四次 Elite Concept,不管相伴為哪位朋友,每次都在這舒服空間又吃又聊的很愉快呢!

P1250111.JPG 

搭配了主打的花禮盒、甜蜜糕點等,Elite Bakery也佈置了許多七夕情人節應景的擺飾!在這邊不知道今天大家星期一雖然辛苦上班,有沒仍感受滿滿愛,不管單身有伴,大家可都要許自己有個甜蜜快樂的情人節喔!!!Elite Concept 烘培出幸福滋味,或許常來也可多吃進許多甜蜜幸福呢!

 

Elite Concept-各國烘焙,輕食 熱甜點的幸福滋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台北101購物中心2F

電話:8101-8218

 

Elite Bakery-各國烘焙幸福的滋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BELLAVITA購物中心)

電話:8729-2760

 

官網: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ite-bakery/197112503863 (偶爾可以發現優惠券的蹤影喔!)

相關閱讀:特色主題新餐廳-烘焙+輕食+花藝貴婦看招|生活萬象|中時樂活|中時電子報

創作者介紹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greenpapaya
  • 總是能夠透過妳的部落格,偷偷過幾分鐘貴婦的生活. =)
  • Greenpapaya 其實這邊價格算還可以接受喔!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貴婦,但還可負擔。:)

    愛麗絲 於 2010/08/25 21:41 回覆

  • TiffanysCafe
  • 這家店真是最近最好的下午茶店~ 輕食看起來也很讚!
    一定要再去的^^

    人生換個角度看, 生活肯定不一樣
  • 輕食很令人訝異的不賴!我很想嚐嚐那個麵茶。

    是啊~ 人生,真是要多換換角度。更何況,有時也不得不換,哈哈。

    愛麗絲 於 2010/08/25 21:43 回覆

  • v
  • 終於有一處是我也去過的了 感動中XDDDDDDD花哈哈哈
    話說好像也是跟妳去的
    感覺是三五好友可以共享私人時光的地方 


    同意妳說的 人生 一定要換個角度 強迫自己去看不同的方向 
    妳的照片中常常就能看到這樣不同的角度:)

    看到妳偷拍人家的pentax 真的快笑死我了XDDDD
  • 哈哈哈~ 是啊~ 應該是我們有一起去~ 還不賴的坐坐聊聊地方~
    是啊~ 人生要有勇氣去換角度,才可以看到不同的風光~
    讓自己靈活一些,未來的路才廣!說很簡單,有時轉角度很難~ 尤其比較重感情的人~ :)

    嘿嘿~ 雖然那個閃亮亮的粉紅pentax不錯,但是我想換可以兼用LOMO的Olympus!!!決心,這幾個月大換相機與電腦~ 趕上時代潮流,喔耶~

    愛麗絲 於 2011/05/29 19:39 回覆

  • v
  • 真的!!!!期待妳的新相機電腦開箱文~~~:)
    我也快買隨身傻瓜機跟ipad2囉~~~花哈哈哈 終於要晉身i people
  • 親愛的~ 你考慮來臺 Iphone 比 iPad 好吧?!
    這樣我們可以用 Whatsapp耶!!!
    免費簡訊跟寄照片耶~ 無國界!

    愛麗絲 於 2011/05/30 15:33 回覆

  • v
  • 嘿嘿 因為我想把ipad當隨身電腦用咩 可以走到哪寫到哪 iphone就不行了:(  whatsapp聽來很動人
  • 也是啦~ 還可以看雜誌小說....
    可是我好像就不能跟你 Whatsapp了....
    有一好沒兩好.... >_<

    愛麗絲 於 2011/05/31 22:39 回覆

  • Anthony167
  • 謝謝 Anthony 的留言。:)

    愛麗絲 於 2014/04/24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