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5年來了,發現生活忙碌到好久沒更新部落格,連向來使用的樣式都改了… 挑了簡單的白底太陽花圖案,希望這一年陽光開心~ 2014年發行的旅遊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熱銷三版,感謝大家支持!旅行美食仍是生活舒壓必須,請繼續用心感受生活中最樸實的歡樂~ 有些食記如果日期比較久以前,去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喔!因工作忙碌,臉書粉絲頁較常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或另一個澳洲昆士蘭專屬部落格:www.bananabarbie.com 也還請多捧場!Remember to enjoy life, stay simple & fulfill it with happiness!

A_1280x1024.jpg

最近發現我很喜歡的爽健美茶被引進到台灣來了!!!實在太棒了!

 

每次我只要到日本都一定會去買來喝!可能因為特別喜歡它帶著濃濃的麥香跟玄米味,原本就是我偏愛的口味呢!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小瓶茶可是有豐富的15種來自日本的天然素材,實在蠻讚的耶!這15種包括了:薏仁玄米、月見草、綠茶、枇杷葉、菊苣、魚腥草、杜仲、蒲公英根、決明子、大麥、紅豆、發芽玄米、玉蜀黍、普洱茶等十五種天然漢方藥草!原來這麼精彩喔!!!

 

記得七年前去日本短期讀書時就早早發現這好茶,還請日本 Home媽教我怎麼唸茶名:『爽健美茶(そうけんびちゃ)』,記起來後好自己去買~ 所以我每次看到都不會唸爽健美茶,反而是 Sokenbicha!我覺得這個名字也取的不錯,很健康健美的感覺呢~

 

P1010560.JPG

這應該是三年前去日本時,在日本最棒的就是到處都有 vending 可以簡單方便就買到爽健美茶~

爽健美茶.jpg

真的是每到日本必喝耶!從六年前的圓圓妹喝到現在現在臉小一點... 歲月啊.... 連去年日本滑雪~ 管它甚麼天氣,只要到日本就會喝一下『爽健美茶』!開心開心!

爽健美茶2.jpg

現在既然到台灣,還到處超商大賣場都可以方便買到,更是整個太棒了!我在朋友家叫Pizza也順便帶幾瓶去~ 感覺拿來佐餐可是特別清爽呢!

爽健美茶3.jpg

更妙的事,我也會拿來去配西餐,哈哈,也粉搭呢~ 因為義大利麵比較濃稠,配這東方好茶,挺好!也難怪現在許多人都鼓吹喝茶,朋友也越來越多想做這茶的生意呢~

爽健美茶1.jpg

以前記得年輕時有陣子都會自己去中藥店買決明子茶來煮,為了去油膩治青春痘!現在應該可以拿『爽健美茶』來來日常保健加上配我最心愛的胡同燒肉鼎旺麻辣鍋~ 嘿嘿黑~ 這樣吃太多,應該多少會有去油幫助~ 應該不是心裡因素?!

爽健美茶-1.jpg

最近,不管是小7,全家或是來爾富通通都有推出相關的促銷活動呢~ 其實在台灣茶飲料的經營很競爭~ 不過由可口可樂引進的『爽健美茶』在日本風行十幾年了~ 又帶有機能性功效相信應該是在台灣也會很有市場!

711 special.jpg

7-11 當然也推出了輕食加爽健美茶的優惠組合套餐耶!OL肯定會很捧場的~

tea in fridge 

最讓我訝異的是,超誇張的,那天去朋友公司的大樓會議室,一打開冰箱... 居然發現有瓶爽健美茶跟整首的啤酒放在一起... 天啊!這爽健美茶才剛到台灣耶!以後,想必肯定跟日本一樣風行的啦!嘿嘿,這時候,不禁暗暗開心,自己那麼早就在日本發現它了~

P1220891.JPG

太開心,現在在台灣也可以隨時喝我喜歡的爽健美茶!不誇張,連我在家打電腦,都會想來涼爽一下!被我當作保健去油的好伴~ 能夠在日本風行多年實在不是假的~ 沒喝過的快去搶鮮搶健康喔!希望大家都會喝美美~

我看日本官網最近還推出新的黑豆黑美人版的爽健美茶,希望也可以快點引進台灣來呢!!!

 

相關資料:

爽健美茶 台灣中文官網:http://www.sokenbicha.com.tw 

(可以下載像上方我放的第一張可愛圖片喔!台灣三大氣質美女 + 好喝的爽健美茶桌面還有MP3可下載喔!) 

爽健美茶 日文官網:http://sokenbicha.jp/

可口可樂品牌網:http://www.coca-cola.com.tw/brands/Sokenbicha.aspx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牛小妹
  • 我在日本也有喝ㄟ

    這個我在日本有喝過喔! 在香港好像也有賣ㄟ!
  • 真的後真的後~ 對啊~ 我也是早早在日本發現!
    不過台灣最近才引進說~

    愛麗絲 於 2010/06/14 21:17 回覆

  • Denise
  • 它也是我到日本的必買飲...但總覺得台灣的沒有日本的好喝((謎之音:心理作用))
  • 哈哈哈~ 真的嗎?可能太久沒喝到日本,因為沒機會去,嗚嗚嗚!
    就整個粉開心可以在台灣喝到它....
    可以為了這茶當藉口來去日本喝喝看嗎?哇哈哈 (根本就想去日本的人) :P

    愛麗絲 於 2010/06/14 21:18 回覆

  • 毛猴
  • 我比較想知道喝了能不能減肥.. :p
  • 裡面成份,薏仁、決明子、綠茶跟普洱茶等都有去油膩排水腫的功效~
    我是不確定是否可以減肥啦~ 可是喝完感覺還蠻清爽的~ 我是,就蠻喜歡他的口味的~
    ㄏㄏ~ 加上,小姐!你根本不用減肥好嗎?!:P

    愛麗絲 於 2010/06/19 09:39 回覆

  • Blue
  • 挖~ 也太多了吧,,到處都是
    有這麼好喝?!
    回去的時候在喝喝看~~
  • 好~ 等你回來,到處真的都是!嘻嘻嘻~
    你回來要吃要喝的東西也多了哩!

    愛麗絲 於 2010/06/23 18:53 回覆

  • KT
  • 謝謝你的介紹,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今夏令一個創新的產品,看來我明天應該要買瓶來試試看!! 我今年一直看我室友買來喝,一直忍著沒有嘗試的原因是因為我好不容易"戒掉"天天喝瓶裝茶的習慣,就怕一不小心又沉迷了.....
  • Dear KT, 是啊~ 這真的是日本好幾年前就開始流行了~ 每次到日本必喝!
    我了解你的意思,不過一到夏天,實在很難不來瓶『瓶裝茶』......

    愛麗絲 於 2010/07/03 19: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