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氣真的超棒的,連帶的我週末心情也超佳!除了有遠方的朋友來訪外,又去了台北誠品,又吃了泰市場,順道小小血拼一下,總之心情相當輕鬆愉快~ 直到昨天…..


 


昨天趁著週末就快要over前,約了親愛的海蒂小姐一起去做SPA,打算好好來個按摩,輕鬆輕鬆!選定適合的課程後,在輕柔的冥想音樂中,淡淡的香精油裡,舒緩上班的疲憊!透過經脈按摩時,也了解到了我哪邊比較痛就是那個身體部位比較弱,果真是一點都騙不了人,一按摩就知道那邊比較不對勁,比方說我用餐速度太快,呼吸道較不佳,需要多喝水等…. 還真是身體需要保養啊,並且是從平常生活作息來保養!真是給自己點警訊,哪邊該小心注意囉~ 在舒舒服服的兩個小時後,按摩完後悠悠哉哉的坐在護膚廊的客廳,喝著決明子加菊花的解毒消脂茶,心想這樣的結束一個很棒的週末還真是不錯的感覺與心情!


 


沒想到…..


 


幫海蒂小姐按摩的那位可愛妹妹居然說:「哇,你們倆個都好娃娃臉喔!」我心裡正想說,ㄏㄏ也還好啦,因為還很年輕啊!結果小姐接著就說:「剛剛問年紀的時候嚇一跳耶,沒想到你們是68年次的,已經那麼老了!」頓時,天空飛過一片烏鴉,第一次被人說老!嗚嗚嗚,什麼時候,我也到了被說老的年紀?這要叫我該高興還是傷心??小姐,你不能因為你是七年級頭段班就說我們六年級後段班老,才差沒幾歲,是我們六年級後段班吃虧吃大了ok! 雖然之前在碩士班時,就覺得其他大學新生都超小,但是被人直接說老的感覺還真不妙~ 嘿嘿,不過好在昨天還有海蒂比我老


 


嗚嗚嗚,我該開始喝燕窩,還是膠原蛋白?還是Q10SKII面膜多敷一點??? 不過這些也掩蓋不老我身份證上的年次啊!!!真是恐怖,時間在流逝原來是這麼的快啊~ 不行不行,一定要把握時光就是要在青春幾年!決定玩玩玩~ 等到過三十歲後,才肯認「成熟」,哈哈哈!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