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5年來了,發現生活忙碌到好久沒更新部落格,連向來使用的樣式都改了… 挑了簡單的白底太陽花圖案,希望這一年陽光開心~ 2014年發行的旅遊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熱銷三版,感謝大家支持!旅行美食仍是生活舒壓必須,請繼續用心感受生活中最樸實的歡樂~ 有些食記如果日期比較久以前,去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喔!因工作忙碌,臉書粉絲頁較常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或另一個澳洲昆士蘭專屬部落格:www.bananabarbie.com 也還請多捧場!Remember to enjoy life, stay simple & fulfill it with happiness!



BloggerAds的新年新希望活動-「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
 
活動說明: 分享主題超簡單,可以是你想在新的一年裡,在個人部落格更努力寫什麼?分享什麼?(吃、喝、玩、樂皆可)給您的親友、粉絲、網友。或是,你想透過部落格做什麼?(如:做公益、推動各種關懷、賺點錢…等)。凡各種創意、想法、計畫、關懷等皆可,分享文章字數至少300字。讓我們一起將部落格經營更好喔!http://www.bloggerads.net/

 

愛麗絲的2009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2009年我要把握當下,努力的把我「愛麗絲悠遊仙境」發揚光大!!!!

這個仙境原來在這全球經濟蕭條的時候,也是會如過年賀春金句一般,降落黃金!哈哈哈~ 有摳摳又可以透過寫文抒發心情,誰不來攪和一下!

 

 

原先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想分享一些生活趣事,但因為一直都堅持留守MSN Space.. 又不希望親朋好友知道太多我的一舉一動!太愛隱私的我,逐漸的,Space形成了一個分享美食及旅行,偶爾宣傳一下我們公司活動的好地方!因為撰寫、介紹及評論一些餐廳,分享一些出國趣事,很用心的堅持以長篇文字敘述各種看法等!雖然很多喜歡看無哩頭或簡短生活趣事的朋友不愛我這個調!但,也是默默的有幾個忠實粉絲,收括了幾艘潛水艇!而且,重點,反正我喜歡,且因喜歡而堅持著!連Space都堅持要維持著紫白色的冷色調!既然要寫就要寫到我覺得有用到心了!掏心掏肺跟你們大家分享,哈哈哈~

 

最近,也從老妹跟友人那發現原來要成為部落客達人可是有不少撇步!ㄜ,聽完這些花招後.. 發現原來我根本就是個部落格菜鳥(好啦~ 我承認根本就是慢好幾拍,居然不知這些花招的大遜咖!),實在枉費我那麼早就有這仙境了我這個從國一就開始在網路上浮游,應該也算是個資深網路人,用心經營我的Space那麼久,實在荒廢了不少時間原本還曾妄想盼望靠出它個旅遊書或美食書不錯,原來就這樣默默寫,默默堅持這些都不夠.. 要改進要改進!



 
先決條件當然得先把我的space觀看權設定為開放!光猶豫這件事就想了很久,龜毛如我很不愛「太出風頭」!難怪點閱數字總以龜速在上升!哈哈哈!當然,其他增加點閱率還包括了無數的招數呢!除了要讓喜歡的朋友們幫你在http://funp.com/推推王上多推薦自己的文章外!嘿嘿~ 重點來了,就是我一開始提到沒想到我這仙境還可賺錢耶!

 

首先知道BloggerAds是在小T的秘密網站上看到,沒想到之後老妹的網也開始賺起摳摳來!既然現在知道可以透過廣告賺錢,當然也該來湊他個一角,加入黃金寫手的行列!因此,2009我會盡量多多發文!這樣培養下來,哈哈哈~什麼不可能說不定都變得有可能!更何況就如小T說的,很多格主都出書了呢!我也要繼續做這仙夢也~

 

開春立願!2009年,我要繼續自我的堅持與風格,多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活趣事,美食旅遊好東東!縱然偶爾靈感缺乏、縱然偶爾花太多時間孵文!但,我會努力的!新的一年也會多分享一些彩妝的東西,拿了個化妝師執照,太久沒練習也是會長草變村姑的!所以在變美這方面會多分享一些我的夢幻逸品!也希望大家真的要多多給我鼓勵、多多留言(潛水艇們就勇敢浮上來吧!)、多給意見!也透過參加一些有趣部落客活動,讓我們所有blogger一起用心經營部落客!

 

人客喔~ 有閒多來喔~ 人生無非就是,多吃、多看、多賺金啊!
, , , , ,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23456
  • 看不到字...
    莊孝維阿...
  • 不好意思這是因為之前從 MSN Space 轉過來後沒有改變的版面。

    愛麗絲 於 2014/04/24 21: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