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X3變得更加完美囉~

自從拿了我的LX3~ 好多人都對於他拍出來的效果粉滿意!尤其聚會的時候,嘿嘿~因為超廣角,所以大家都不用擠成一團皆可入鏡!顏色也很漂亮!而且它沒有想像中的大也不是很重,所以我每天都戴著它趴趴走呢!而且我覺得想買基本單眼款的其實可以先用LX3因為很多功能都可以先練習!價錢又非常漂亮!身邊很多朋友也正考慮打算要買它~ 連我媽都叫我妹快點去買台銀色的!哈哈哈~ 真是謝謝TT送我這麼棒的禮物啦~


之前唯一覺得它有點小小缺陷就是少了原廠的熱靴蓋!之前查了網路很久,有找到賣家但不肯賣!真是很怪!後來一月份去日本時,一看到Big Camera Shop馬上跑去找~ 好在沒白跑!店員翻箱倒櫃幫我找了又找,終於讓我買到了熱靴蓋!那天還逛Big Camera逛到它打烊ㄌㄟ!後來挑了Nikon BS-1,沒有Panasonic的,沒出;但已經是最perfectly fitted!雖然前面還是有一點點小縫隙,不過看起來已經很完美了!而且印象中很便宜不到台幣一百的樣子!哈哈哈~ 裝上去後越看越順眼,感覺整個Cameracomplete了!PEFECTO!!! 找不到LX3熱靴蓋的朋友可以找Nikon這個喔!


日本果然是個好地方~哈哈~

 

之前也幫我心愛的LX3加了很棒可以與它匹配的吊繩!ㄏㄏ~ 這樣更方便始用了~

總之,熱愛我的LX3啦!要買相機的朋友,超お勧めね!


之前介紹我心愛的LX3文章請參考:
http://simplehappiness.pixnet.net/blog/post/25271082

創作者介紹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