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炮小慶祝囉!


 


早先寫的文「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得了BloggerAds小小點心獎!








 


 


雖然點心獎得主共有800名,獎金也只有小小NT$50!但在那落落長的名單看到仙境上榜,高興的感覺仍是無法言喻啊~ 這是部落客廣告聯播BloggerAds的新年活動!


 


仙境才開始用BloggerAds沒多久!說要靠這東東來賺錢,是開玩笑!因為很難!其實透過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格主每天的收益是以幾毛錢在計算的,根本還稱不上營利部落格!但看到數字以幾毛幾角在成長卻也有不少成就感!我朋友說那錢來喝咖啡可能都還不夠…做我心愛的小黃也不夠.. 不過,我還是覺得BloggerAds很好玩,除了可以一些新廣告電影資訊等,也是因為加入了黃金寫手才時常會有很多新的主題來讓你發表意見與看法!我覺得,透過其他人的一些類似這樣的競賽或指教,我的文筆才能夠有更多磨練,或許看法思考可能更廣!也不會給自己藉口拖稿,荒廢這努力許久許多的仙境!長草了就沒人敢來了啦!


 


雖然加入了BloggerAds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人氣部落客都有被批評寫太多置入性行銷的東西!很多人的確成名後風格態度就會改變!但我加入一陣子之後,雖然有許多文稿邀約,但我始終堅持寫一些我真的有興趣、真的體驗過、真的覺得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我的仙境我還是想要堅持我的文章風格以及我的想法!所以自從加入後有16件黃金寫手的邀約,但我只選了三個分享!就算我以後成了人氣部落客我也要也希望我能夠繼續堅持自我的風格,這樣我覺得才夠帥啦!


 


我朋友老妹都覺得我好笑,也納悶我幹嘛那麼用心在弄我這個Blog!耗費了我下班後很多的私人時間與精力!覺得我幹嘛那麼無聊與辛苦!我只是單純覺得,既然我一直愛寫些文章,又很愛吃愛買發現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愛的餐廳或好東東!不愛藏私也總愛大聲嚷嚷的我乾脆透過這方便的網路世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看法囉!看到參觀人數或是留言有小小的增加,知道有朋友在關心,就能夠開心一整天!雖然不是人氣部落格,但偶爾知道都會有老朋友來逛逛,那是很窩心的溫暖!謝謝大家!


 


雖然這次我只得了最小的點心獎,但是看到那麼那麼多幾千名幾萬名的格主都在努力分享他們的人生心得,能夠拿到這小鼓勵讓我偷笑很久!哈哈哈~ 未來我也要繼續努力,分享更多屬於愛麗絲的夢幻仙境!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些優秀得主的Blog,尤其是最牛獎得主,講出很多經營blog格主的心聲!http://musicveter.pixnet.net/blog/post/24402621


 


最後我也要沾沾最牛獎得主的好運,也放一下這相同可愛的推薦貼紙!有部落格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點選加入後,可以支持公益或賺點小外快給自己更多動力及少許鼓勵!


 


↓可點選喔~






我的態度我來寫,跟我一起遊瘋部落客,有空推推文,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悠遊仙境!甘恩~


 


(哈哈~ 愛麗絲,你嘛幫幫忙,才得這點心獎就有如此多感言!阿我那得那個最牛獎不就痛哭流涕,五體拜地,跪拜大家支持喔?!哈哈哈~ 你們管我,我開心就好~ 啦啦啦~ )


 


(又~ 經過太多的良心建議,文章嘗試改為深紫色... 雖然我最愛還是白色~ 但別害太多人傷眼還是粉重要啊...)
創作者介紹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